黎萨姆

问之以cp,答之曰都可。匪杂食也,永以为好也。
爬墙爱好者,建议cp洁癖/不喜废话者取关我

Superbat Family【6~10】

·片段灭文……?
·大家脑补的克南弟弟太可爱啦!
·隐约记得克里斯是小超人……?
·cp自由心证x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6.
孔克南(被迫)全方位多层次的了解了布鲁斯·韦恩。

“为什么超人家会有这么多蝙蝠侠……我是说布鲁斯的资料!他不是在星球日报上班吗!为什么每一期哥谭日报他都没落下!”孔克南哀嚎着将头砸在桌子上——他仅存的理智让他没有把桌子砸坏,“我才十七岁!甚至还没成年!却被人拿着氪石逼着看一个男人的艳情史!你们不能这么对待祖国未来的花朵!”

戴安娜转头问哈尔:“Kong从刚才开始一直在喊什么?虽然听不懂但是很伤心的样子。”

“你不会想知道的公主。”有灯戒全程翻译的最伟大的绿灯侠憋着笑拍拍戴安娜的肩。善良的天堂岛公主把自己的冰淇淋让给了中国友人:“给你,没有什么烦恼能持续到冰淇淋吃完的!”

达米安用比孔克南还标准的普通话嘲讽道:“我三岁就开始接受训练了,外星救难犬。”

“那个……官方给我的设定好像是中国本地……”

“闭嘴。”

7.
作为一名联盟内稀缺的土生土长的中国人,孔克南需要回答很多问题。

“不,不是所有中国人都会武术……忍术不是少林寺的,富士山在日本长城在中国,你在中国并不能看见仙女……”

今天的孔同学也在为了向外国友人科普而心累呢。

8.
孔克南在一次瞭望塔的厨师有事外出时进了厨房,从那天起他的身边总是有至少一名神速力家族的成员。

“那个……几位绿灯,还有蓝甲虫,求你们别用……对就是那种看着诱拐犯的眼神看着我了……别再用灯戒模拟出氪石的样子了我要对绿色有心理阴影了……”

9.
对了,就算是“交换生”,因为要高考了,孔克南每天还是要写几打卷子,然后每天早上给蝙蝠侠或红罗宾检查。


真是悲伤的故事呢。

10.
五一小长假到了,虽然一般都不会在这个时候庆祝,但是克拉克为了迎接超人家族的新成员——主要是玛莎的主意,在农场举行了一个烧烤派对。

女孩们在布置场地的时候,孔克南在写卷子。

男孩们把食材带回来的时候,孔克南在写卷子。

烧烤架架起来的时候,孔克南还是在写卷子。


蝙蝠侠与二代闪电侠联合、红罗宾认证的五一作业大礼包,亚拉那一卡?

评论(17)

热度(36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