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萨姆

问之以cp,答之曰都可。匪杂食也,永以为好也。
爬墙爱好者,建议cp洁癖/不喜废话者取关我

女主肚子饿了。


 

方应看(把包子铺包下来):我只是不喜欢看别人饿肚子。


 



 

女主在沙漠中艰难前进。


 

方应看(招呼进轿):只是看到你想到了当年的我。


 



 

女主身上溅到血。


 

方应看(脱衣服给女主):我只是不想看见血。



(在女主门外等了一个时辰的)方应看:我只是见不得人当街迷路。



方甜甜见不得的东西真多【laugh】他好可爱【laugh】官方还记得刚开始给方甜甜的是【冷酷的声音】吗【laugh】我要泡他【大声发言】

评论(5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