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萨姆

问之以cp,答之曰都可。匪杂食也,永以为好也。
爬墙爱好者,建议cp洁癖/不喜废话者取关我

Hal出差期间正联发生的一件关于他的小事

又名【Barry聚聚教你如何在爱人不在的时候秀恩爱(首先你要有个爱人)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Wally趁Hal回OA就在瞭望塔八卦例会上(没错真的有这个会而且Batman永不出席)讲Hal的糗事。

“Hal叔叔和Barry叔叔以我不想知道的方式弄坏了浴室的喷头,Hal叔叔说他会修好,所以Barry叔叔就去上班了,当时我在看Gravity Falls第一集,Hal叔叔拿着工具进了浴室。但是等我看完第一季Hal叔叔还在里面,还在修水龙头。”

Gravity Falls?Kyle看过,挺不错的,不不不这不是重点,一个水龙头这么难修?

“Stan制作机器是为了救他的孪生兄弟,Bill是最后的反派,”Barry不知何时出现在Wally的身后微笑道,“还要继续听吗,Wally?”

Wally绝望的捂住了脸:“不!我一直以为Stan是反派!”

哦,剧透。Kyle同情的看着Wally,Barry依旧在微笑,但Kyle更方了:“不要在Hal背后说他,”他拍拍Wally的肩,“你们继续,我去解决一下无赖帮抢劫的问题。”

Flash人如其名,等他们反应过来,Barry已经出现在电视屏幕上和无赖帮搏斗了。

“……我们刚才是不是被塞了一口狗粮?”

“汪汪汪?”

“Hal带坏了我们的良心。”

“我要在文里写死Hal。”

“这样的联盟退掉算了。”

今天的正联依旧很热闹呢。

评论(13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