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萨姆

问之以cp,答之曰都可。匪杂食也,永以为好也。
爬墙爱好者,建议cp洁癖/不喜废话者取关我

起床了

·cp配对三代绿红kyleXwally

·一块小甜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Wally起床了。”Kyle拉开窗帘,床上的人呻吟了一声,把头缩进了被子里。Kyle叹了口气,伸手去拽他的被子,“别装死,快起来。”

“不要……”Wally闭着眼和Kyle抢夺被子,声音带有一丝委屈,“好不容易放个假……外星人也没有入侵地球……干嘛要早起……”

Kyle试图帮他想个理由:“因为不起床你就会错过我的表白?”

“又不是第一次了……没意思……”Wally仍闭着眼,将被子用腿夹住,任凭Kyle把他和被子拽来拽去。他相信Kyle不会丧心病狂到把他扔下床。

“好吧。”Kyle松开了被子,转身,“那我只好把那些Jay做的早餐都吃光了。”

Kyle在感觉到身边刮起一阵风时扬起了嘴角。他重新转过身来,把空无一人的床整理好,这才不紧不慢的走到餐桌旁。Wally乖乖坐在餐桌旁,桌上的食物没有少哪怕一口。Wally在等他。这个认知让他在心里露出了“幸福的傻笑”——Guy的原话,但他表面上仍一副不在乎的样子,慢条斯理的走到Wally旁坐下,拿起早餐作势要吃,意料之中的被Wally拦下。神速力者眼中满是控诉,好像自己刚才欺负他了一样:“Kyle!说好的表白呢!”

“你不是说又不是第一次没意思吗。”Kyle翻了个白眼。

“Kyle~”Wally拉长着音调,眨巴着眼看着他。这犯规。Kyle在心里大喊,但他仍保留一丝理智。然后Wally小心地伸出手扯了扯他的衣角。

Kyle·Rayner,意志力强大的绿灯军团中的一员。此时他的意志力在一个神速力者的恶意卖萌行为面前溃不成军。

Kyle塌下了肩,而Wally知道这是他认输的标志。果然。

Wally看着Kyle深吸口气,在他面前单膝下跪,轻握住他的左手,摩挲着Wally无名指上和他无名指上成套的戒指,认真的看进他的眼睛里:"I love you.Do you trust me?"

"Let this be my last word,"Wally微笑起来,"that I trust in thy love."

“wow,我不知道你还看《飞鸟集》。”

“而我说你再不吻我我就吃饭……唔。”

FIN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Wally回答Kyle的话出自《飞鸟集》,意为“让这成为我最后的话语:我相信你的爱。”

*本来想让Kyle说十四行诗的,但是找不到觉得适合的……就这样吧【。

感谢你的阅读w

评论(10)

热度(29)